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今天超闷的!

哇咔咔!
今天真的是闷到...累的咯!
最近不懂做什么?
觉得上学就好像在敷衍父母似的!
除了闷,还是闷!
可能是因为朋友们都变了的关系吧!

在学校都听不懂数学老师在讲什么...显到要死!
我甘愿省那些钱起来...在家睡觉更好!

haiz...总觉得人生没意义!
想想...过完新年以后!
我就再也没有借口让自己休息下来了!
我要努力读书...学问胜过一切!

今天唯一能令我开心的是!
我和朋友们决定好初五下bp!
哈哈...又有的去打bowling和唱K了!

还有一件蛮开心的事是!
我解决了一个令我困扰的问题了!
还好...不然我会超烦的!

超土的咯!
刚刚写blog的时候!
突然跳电!
还好自动save了!
不然...一定不写了!

一天又平平淡淡的过去了!
新年要到咯!

在此停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